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鹿男



博客來書籍館;鹿男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07780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二胎代償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博客來書籍館;鹿男

作者:萬城目 學 譯者:涂愫芸 出版社:皇冠 出版日期:2008年06月30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3324263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博客來書籍館;鹿男

top 太過分了!究竟要寫到多有趣才肯罷休?!這絕對不是一般天才寫得出來的小說!●入圍日本文壇最高榮譽直木賞!●入圍日本全國書店店員票選本屋大賞!●日本超過200,000讀者壓倒性好評! ●入選日經新聞讀書週間特集『今年在我胸中迴響不已的十本書』!●改編電視劇,由【交響情人夢】玉木宏主演,勇奪最佳日劇等三項大獎!《陰陽師》名譯者日本文化專家茂呂美耶專文導讀鹿以低沉的聲音告訴我:你被選為『送貨人』,一定要把『眼睛』拿回來,不然就會有大事發生!我雖然百般抗拒,卻發現頭上竟然長出了鹿耳、鹿角……這、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啊?『老師,神無月到了,該你出馬啦!』你相信鹿會說話嗎﹖當我聽到鹿竟然開口跟我說話時,簡直快昏過去了。但鹿卻告訴我,要我去把寶物──『眼睛』拿回來,那是每隔六十年,就由奈良的鹿、京都的狐狸和大阪的老鼠輪流保管的東西。『為什麼是我?』『因為你是被神明選中的「送貨人」。』『那到底是什麼東西?』我還是無法接受!『那是世上之寶,一直保護著你們的生命。』鹿說牠們以這個寶物擔負起『鎮壓』的任務,已經一千八百年了,現在只不過是要我從狐狸那?把東西拿回來而已。但是,當我歷盡艱辛,好不容易才終於拿到所謂的『眼睛』時,鹿卻不滿地說:『不是這個!老師,你一定要想辦法把東西拿回來,否則一旦過了神無月,一切就會太遲了!』……有點神經質的年輕男老師,原本只是去奈良一所女子高中代一學期的課,結果不但第一天就跟女學生槓上,還糊里糊塗地被迫接下一樁事關重大的神秘任務!而本來看似簡單的差事,卻因為重重的意外波折,竟變成了倒數計時的驚險大挑戰!故事以古都奈良為舞台,展開了一段將日本神話和歷史融合成高潮迭起又迴轉曲折的奇幻冒險。全書有如宮崎駿動畫電影般充滿想像力,加上浩瀚的構思、縝密的結構、躍動的細節,以及字裡行間處處可見的幽默,不但對我們的環境以及人類存在的意義提出了深刻的思考,更洋溢著信任與付出的溫暖光澤,而趣味橫生的情節在讓人會心大笑之外,還有滿滿的感動!作者簡介【不世出的天才作家】萬城目 學1976年出生於大阪,京都大學法學系畢業,現居住東京。2006年時,以《鴨川荷爾摩》(暫譯)獲得第四屆Boiled Eggs新人賞,正式以作家身分出道。而《鴨川荷爾摩》出書後(中文版預定2009年由皇冠出版),不但大為暢銷,並於2007年入圍『本屋大賞』(由日本全國書店店員選出最推薦的書),以及榮獲《書的雜誌》娛樂第一名、『國王部門』新人獎,成為席捲藝文界的超級話題書,廣受各大媒體和讀者的好評,更被改編成電影和漫畫。《鹿男》則是他的第二部作品,不但再次入圍『本屋大賞』,更入圍日本文壇最高榮譽的『直木賞』。日本著名『讀書達人』金原瑞人教授便對萬城目學讚不絕口,認為他遲早一定會得到『直木賞』,而多位知名藝人如小泉今日子、恰克與飛鳥、優香等也都深受萬城目學的小說所吸引。《鹿男》同時已被改拍成電視劇,由『交響情人夢』男主角玉木宏和綾瀨遙主演,並勇奪第十一屆『日刊Sport劇集大獎』最佳日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等三項大獎,更獲日本雅虎網站票選2008年冬季日劇滿足度第一名!萬城目學於2007年底又推出第三本小說《荷爾摩六景》(暫譯),是成名作《鴨川荷爾摩》的外傳,果然一推出又再度造成轟動,不愧是當前日本最炙手可熱的新銳作家。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07780









snug





塑身衣






魚鬆
二胎房貸銀行有哪些







arrow
arrow

    lawsonla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