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自然就會抗癌:罹癌醫師的科學觀點



博客來書籍館;自然就會抗癌:罹癌醫師的科學觀點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58962車貸利率
>男性塑身衣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博客來書籍館;自然就會抗癌:罹癌醫師的科學觀點

作者:大衛.賽文—薛瑞柏 原文作者:David Servan-Schreiber 譯者:莊安祺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0年01月2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1351452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博客來書籍館;自然就會抗癌:罹癌醫師的科學觀點

top 最具科學基礎的抗癌書全球暢銷超過一百萬冊,售出三十五種語言版權,轟動法英美加德義等國◇附「抗癌行動手冊」每個人體內都有癌細胞,但不是所有人都會發展成癌症他年輕,無不良嗜好且常運動,卻在31歲那年意外發現腦中有惡性腫瘤。於是他徹底探索有關癌症的各種研究,終於瞭解該如何幫助自己的身體,遠離癌症。罹癌17年的薛瑞柏醫師,根據最新最堅實的科學文獻,以簡單明白的語言,揭開癌症的生理機制,並從環境、食物、營養及情緒等方面,告訴你抗癌的新生活方式。癌症潛伏在你我體內。我們的身體隨時都在製造不健全的細胞,這就是腫瘤生成的原因。我是癌症患者。我決定要研究所有能幫助我身體的事情以對抗病魔。我以醫師和科學家的技能,查出醫學文獻內所有可能幫助我提高勝算的研究。這些科學資料顯示,在對抗癌症的戰役中,我們的自然防禦系統扮演了關鍵的角色。不用正統的西方醫學方法,而想治療癌症,是完全不合理的。但同時,僅僅依賴這些純技術的方法,而忽略我們身體對抗腫瘤的自然本能,也是全然不合理的。我由此重獲了生命和健康,甚至達到我從未經歷過的健康水準。本書將告訴你我所學到的事物,與它們背後的故事──包括科學學理,還有我親身的經歷。在本書中你可以發現:﹡如何適當融合正統療法和輔助療法﹡怎樣的飲食方式會創造疾病溫床,如何設計有科學基礎的抗癌飲食﹡糖分和壓力為什麼會促成癌細胞生長,其機制如何運作﹡未痊癒的情緒傷痕為什麼會影響我們恢復健康的能力﹡如何獲得運動、瑜伽和打坐冥想的好處﹡減少家庭環境毒素的十大替代用品﹡「抗癌行動手冊」精美彩色頁作者簡介大衛.賽文—薛瑞柏(David Servan-Schreiber, M.D., Ph.D.)薛瑞柏醫師是匹茲堡大學醫學院精神科臨床教授,也是整合醫療中心的共同創辦人。他擁有醫學博士及認知神經科學博士學位,曾擔任「無國界醫師」組織義工前往伊拉克。1992年在一次腦部造影的實驗中,意外發現自己腦中有腫瘤。他的第一本書《癒合的本能》在四十個國家出版,成為國際暢銷書。《自然就會抗癌》已翻譯成三十五種語言,在五十個國家出版,並在歐美等國造成極大迴響。薛瑞柏醫師現居美國賓州匹茲堡和法國巴黎兩地。譯者簡介莊安祺台灣大學外文系畢業,美國印第安那大學英美文學碩士,現任職傳播媒體,譯作豐富,包括《愛之旅》、《Deep Play心靈深戲》、《艾克曼的花園》、《氣味、記憶與愛欲》、《AQ》、《A+的秘訣》、《億萬女富豪賺錢智慧》、《行星絮語》、《心智解構》、《感官之旅》等書。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58962









snug





塑身衣






魚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性塑身衣 車貸利率
    全站熱搜

    lawsonla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